三明市卫健委迅速开展消防专项行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4-21 20:37

  为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惨痛教训,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连夜部署,迅速开展消防专项行动。

  4月18日晚,在看到北京长峰医院火灾官方通报信息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盛雄连夜部署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4月19日上午,在市直医疗卫生会议上进行了部署,同时下发《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安全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卫生健康单位包含民营医疗机构迅速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和督查工作。 


  4月20日,市卫健联合消防部门分三组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对前期省市消防部门隐患清单整改情况逐条进行实地核实。 


  4月21日下午,在国家、省卫健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后,市卫健委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地卫健局要组织督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和任何医疗卫生机构,落实落细隐患整改。(张冬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