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市卫健委机关团委举办“重温五四精神,励志故事分享会”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5-06 18: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同志对新时代五·四精神的领会,5月5日,市卫健委机关团委举办“重温五四精神,励志故事分享会”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何干晶出席活动,市卫健委机关团委及下属团支部青年代表39人参加。

  何干晶在分享会上与青年同志们倾心交谈,勉励青年同志们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本领服务人民;嘱咐青年同志们要坚持民族自信,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叮嘱青年同志们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守护人民健康,展现出卫健系统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

  会上,来自市台江医院的郑晶作《医改之花绽春风》主题演讲,讲述三明医改的故事。各下属团支部书记及团员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分享了奋战在援外抗疫、流调、采血、驻村下乡一线,以及在卫生健康各工作岗位上的励志故事,在场的青年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专业技能,立足工作岗位,为守护群众健康贡献青年医务人员的一份力量。(严远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